close

一雙好的足弓鞋墊可以為您的雙腳打造舒適的新平衡,因為鞋墊具有「吸收震動」、「舒緩緩衝」、「分散壓力」、「平衡站立」和「支撐保護」等神奇功能。

足弓鞋墊_01.gif

帥垚足弓矯正鞋墊提供長時間站立可以提升肌肉耐力的「精準鞋墊」、適合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調整腳部的「黃金鞋墊」、增加循環提昇代謝的「遠紅外線奈米鞋墊」和 CP 值最高,可以讓人穿的舒服走路輕鬆的「筋斗雲鞋墊」四款。 W4xY5zA6b

帥垚四款鞋墊.png

其實,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以下的不舒服感覺,例如:腳背不舒服、拇指外翻、足跟不舒服、扁平足、腳底長繭、肩頸不舒服、腰部不舒服、膝蓋無力、久坐久站等;許多人因為工作的需要,每天長時間站立,長期對腳部施壓,容易造成腳掌和足跟的不適。
喜歡運動的朋友,可能因為長期重覆同樣的動作和姿勢,也會造成足部的耗損,不只影響運動表現,也會讓肌肉韌帶和關節骨骼過度消耗。
有些朋友明明身高不矮卻看起來腳短?這種種的體態困擾,其實和足部的穩定性和身體體態平衡有著很大的關係。

足弓鞋墊_02.jpg足弓鞋墊_03.jpg

很多人都有步態內偏、外偏的異常情況!
步態內偏、外偏會造成鞋子異常磨損,影響行徑與站立時身體的歪斜,如果您容易感覺腳怪怪的,或者常感受到身體上的各種不適,極有可能是足部耗損了。

足弓鞋墊_04.jpg

鞋墊銷售頁_06-1.jpg

想要擁有美好的生活品質,就從照顧足部開始吧!
腳就像房子的地基,歪斜了就不穩固了!腳是人類的第二心臟,藉由足部的三個足弓支撐著人體全身的重量,當腳底無法完全平衡支撐身體重量時,可能會造成身體部份壓力過度集中,連帶影響到身體的各個部位的結構平衡。

足弓鞋墊_07-1.jpg

帥垚足弓鞋墊:足弓支撐、人體工學貼合腳型
骨骼的軸向、肌肉的力量、身體的動態平衡,是互相影響的共同體,任何一個部位發生小問題,都可能牽一髮動全身地引發連鎖反應,影響身體表現與生活品質;而承受全身壓力的足部,更是支撐這些動作的基礎、穩定整個身體的重要地基。

足弓鞋墊_08-1.jpg

給足弓最好的呵護,讓生活與工作之間維持最好的姿態!
1. 帥垚足弓鞋墊專業調整足弓,幫助步態回正
2. 引導足部放鬆,分散壓力
3. 從步態開始!穩定體態更自在

足弓鞋墊_09.jpg足弓鞋墊_10-1.jpg

帥垚足弓鞋墊,適合人群:兒童、產後婦女、久站職業者、銀髮族、運動員、體態不良者

足弓鞋墊_11.jpg

帥垚 Great Arch是 矯正鞋墊足弓鞋墊的健康專家,致力研發透過天然纖維分子專利技術製造ARCH3除臭襪除臭襪推薦除臭襪首選  W4xY5zA6b

arrow
arrow

    fowlerbeat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